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十一黄金周钱途光明 香港酒店入住率料升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一黄金周将于周末展开,香港入境处估计今年黄金周会有超过五十万名内地旅客访港,香港酒店业界人士预期,整体酒店入住率会较去年上升两个百分点,租金会有大约一成的升幅,而迪斯尼的效应则未有预期般大。

  香港酒店业主联会执行总干事李汉城表示,迪斯尼开幕两星期,对酒店业带来的效益并无预期的理想。李汉城表示,迪斯尼开幕之前或者之后,特别是做国内团的酒店生意表现
,与去年的情况相若,未有太大的改变。

  他表示,

迪斯尼的内地客源主要是即日来回的旅客,就算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酒店业都未必会有受惠,业界会与特区政府商讨策略性安排,配合宣传,使到旅客可以留港消费多几日。

  李汉城又预计,三、四星级酒店会受惠于十一超级黄金周。他表示,平均入住率较去年同期上升了两个百分点,而酒店房租就会上升一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