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五一沪上火车票紧避峰出游 票价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4:25 解放日报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30日、5月1日铁路上海站将迎来“五一”黄金周出游高峰,这两天一些主要城市及景点去向的卧铺票已是一票难求。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应尽量避峰出行。

  不过,铁路上海站有关人士表示,5月2日-4日期间,多数车次有座有卧,市民可选择此时出行。

  预计4月28日—5月7日期间,铁路上海站将发送旅客140万人次,平均每日约14万人次,将大大超过春运40天日均发送旅客10万人次的水平。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1日,其中5月1日旅客发送量可能超过16万人次。(江华)

  [相关新闻]

  “五一”火车票不涨价

  笔者昨天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今年“五一”期间,沪宁杭甬等城际短线客流预计475万人次,所有火车票维持原价不变。

  据了解,4月28日至5月7日,上海铁路局客流总量将在高位上保持增长态势。10天内,该局预计发送旅客618万人次,其中上海地区客流将达200万人次。其间,铁路部门计划每天增开临时旅客列车15对以上,包括5对假日旅游专列,分别前往武夷山、黄山等景区。

  节日期间,沪宁杭甬等20个一等以上车站将增设售票窗口,延长车票预售时间,并增加往返票销售数量。(通讯员 袁家骥)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