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一机场实行新规 携带液体不能超过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5:23 CCTV《全球资讯榜》

  民航总局近日发布最新规定,从5月1号起,乘坐从我国境内始发,去往国际以及港澳台等地区的航班,每位旅客每次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不能再超过1000毫升了。

  按照民航总局的规定,受限携带的物品主要是针对液体、凝胶以及喷雾类液态物品。像矿泉水、饮料、糖浆以及液体饮品;女士用的乳霜、护肤油、香水等化妆品,男士用的剃须泡沫以及日常用的牙膏和隐形眼镜药水也都在受限之列。每人每次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不能超过100毫升,并且必须盛放在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而且是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超出部分需要托运。

  如果您携带的液态药物超过了这个量,就要有医生的处方或

医院证明才能放行。如果是婴儿吃的奶、果汁和液态食品,经过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可以适量携带。由于新的规定可能会使安检速度减慢,我们提醒您尽可能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