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股市继续冲高 上证指数逼近3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11 CCTV《全球资讯榜》

  在昨天创出历史新高之后,沪深股市今天继续放量冲高,上证指数已经逼近3100点。 今天一开盘,沪深股市就双双高开,上证指数以3080.60点大幅高开23点,随后继续冲高,最高冲到了3092.24点,离3100点仅一步只遥。随后股指展开振荡,到中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收于3082.59点,,深圳成分指数收于8476.00点。今天上午涨幅前5名的股票分别是,跌幅居前的5只股票分别是。

  另外,中国证监会还发布了新的基金销售规定,对基金销售采取三层体系进行监控。第一是允许基金投资人对自己交易和资金的划拨进行明细查询,第二是对基金销售的后台管理进行了要求,另外,对各种报送的信息要进行帐面和实际金额的对比分析。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规定将约束部分公司存在的折扣费率恶性竞争等现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