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住总集团130万元奖群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06 新浪财经

  时下,社会上奖项之多、奖项之滥令人深恶痛绝。企业内部各类先进奖励较轻、先进轮流坐庄,失去激励先进、激励后进的作用。然而在日前召开的北京住总集团安全、质量、生产经营动员暨表彰大会上,北京住总集团浓缩奖项、斥资130.30万元,奖励2006年完成各项指标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奖金之巨、范围之广,集团历史上尚属首次,也为社会奖励先进的方式进行了有益探索。

  2006年,北京住总集团基本实现年初制定的“1618”的目标,综合经营额、建筑业总产值、新签合同额以及海外新承揽项目合同额等十项指标创历史性高,北京市场占有率由1.96%、排名第10名提高到4.0%、排名第5名;经营规模扩大到600万平方米,全年实现利润总额9000万元,职工收入增长8%,管理水平不断进步,企业形象得到提升。

  按照精神鼓励为主、物质鼓励为辅的原则,工程总承包部等10家二级企业获得“市场开拓突出贡献奖”、集团公司财务部等16个部门和单位获得“经营规模增长突出贡献奖”、市政公司地铁工程项目部等单位获得“科技进步成果奖”、12名职工获得优秀员工,共12类项目和个人受到表彰。

  二级单位最高奖励10万元、个人5000元,部门5万元,科技进步成果奖课题组最高1万元人民币。

  获得“经营规模增长突出贡献奖”一等奖的物资公司总经理王建平激动地说:“获奖是集团公司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激励和鞭策,奖项实在,达到奖励先进的目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