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口袋隐藏起来 更轻松的投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54 新浪财经

  “举办这次时装秀的目地就是为更多的男士提供由内至外、全方位的Byford男装,让更多的客户了解Byford新推出的外套西服”。3月19日晚,在“Byford 07’北京皇室时装秀”现场,Byford(百富)亚洲物产(香港)公司总经理何满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英国男仕品牌"Byford"(百富)始创于1919年,源于英国列斯特郡,当时已是英国极富盛名的品牌之一。百富系列产品包括全棉内衣裤、羊毛内衣裤、羊毛外衣、衬衣、睡衣、袜子、围巾等。产品深受英国贵族推崇。

  Byford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时至今日,销售点及专门店已经遍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等在内的160个城市。作为一个英国品牌ByfordB为何能在中国站住脚?做内衣的Byford为何又推出外套西服?Byford服装为何深受白领和小资人群的欢迎?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Byford(百富)亚洲物产(香港)公司总经理何满光。

  记者:作为一个受到英国皇家女皇表彰过的服装制造商Byford,今年为什么要推出外套西服?

  何满光:Byford(百富)系列产品包括全棉内衣裤、羊毛内衣裤、羊毛外衣、衬衣、睡衣、袜子、围巾等进入中国15年来,已经得到中国一部分人的认可,内衣已经成熟。但男人要成熟必须要从里到外都成熟,Byford(百富)多年来靠的是品质和款式取胜的,因此我们在经过5年的调研,针对中国市场男装的需求推出了包括西服、西裤、皮具在内的男士外衣系列,这也符合Byford(百富)的“品质追求,生活享受,由内到外”的口号。

  记者:你认为是什么原因使Byford(百富)品牌深受白领和小资人群的欢迎?Byford(百富)能在中国站住脚的原因是什么?

  何满光: 根据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深入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成都、杭州、西安、武汉等八大城市, 面向超过2,000名15-54岁的消费者展开的调查结果显示:纯棉质地的舒适性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绝对地位, 9成消费者认为最应由100%纯棉制造的产品是内衣。穿过Byford内衣的人,都为其健康、舒适、高贵、精致、细节、独特的裁剪而打动!而Byford内衣、内裤、衬衣等采用美国棉花协会的优质棉花;羊毛内衣、内裤以及外穿羊毛衫采用的是英国CASHMERE高级羊绒;T恤采用的是苏丹棉花、埃及棉花、美国海岛棉花。这是Byford靠质量和品质取胜;其次,Byford的设计概念是英国,但引进中国后,融合了中国的身材、体型等特点在尊重中国文化的基础上,不生搬硬套;第三条是Byford把顾客永远视为上帝,对顾客的要求、意见,都由香港总部直接联系,这样多听多做服务到底,由此达到顾客赢、经销商赢、Byford也赢。

  记者:据了解,Byford的消费人群是面向28--50岁年收入在20万以上的中产阶层,那么,在今后的经营中,Byford如何面向白领、小资打出自己的特色经营?

  何满光:一项调查表明,中国的中高收入人群的比例呈双位数增加,这个群体有自己特殊的要求。 所以Byford针对这群人的生活习惯设计推出了“商务休闲系列男装”,比如在设计上把口袋尽量隐藏起来,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会让这个群体更轻松的投入生活,也让他们有自己的特色和个性选择,从而使他们成为我们的忠实客户。

  记者:内衣作为中国服装业中的一个很特殊的行业,包括消费意识、市场培育、文化滋润到品牌意识都存在许多自相矛盾的地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Byford如何同中国品牌竞争?今后Byford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何满光:我们公司一直崇尚“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作风。特别注重产品品质的管理,重视分销商及公司自己的终端销售人员对产品品质、款式、花色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公司也固守“诚为业之基,信为商之魂”的经营理念。你知道中国国内一般男棉袜是200--220针,但Byford男棉袜一般保证在240--280针,以此来保证我们的产品技术含量高,质量好。今年Byford要继续以客人为主,设计出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成衣,让人们更好的享受生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