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部门:正林瓜子不存在二氧化硫超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4月9日电(记者 王志恒 郭刚)甘肃省质量监督部门有关负责人9日表示,经过严格检测,“正林瓜子”并不存在二氧化硫超标问题,质量完全符合食品质量检验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甘肃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兰州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9日上午联合在兰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监管处处长何生荣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正林瓜子”存在二氧化硫超标的有关问题,甘肃省质监局立即对“正林瓜子”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表明,“正林瓜子”并不存在二氧化硫超标问题,质量完全符合食品质量有关规定,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何生荣介绍说,这次抽检随机抽取了正林公司3月份生产的“正林绿茶白瓜子”共6袋,每袋180克。检验人员根据Q/ZL06-2006标准,经过对“二氧化硫残留、致病菌、大肠菌、菌落总数、过氧化值(以

脂肪计)、酸价(KOH)、感官”等7项指标的检测,判定这7项指标完全符合《烘炒食品卫生标准》相关规定,抽检样品属于合格品。

  兰州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缑建荣表示,正林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狠抓产品质量,为海内外消费者奉献上优质放心的炒货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