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房子问题投诉成现场最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58 辽沈晚报

  省市工商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房子问题投诉成现场最热点

  昨日上午,辽宁省暨沈阳市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在沈阳市太原街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今年几乎都是房地产方面的咨询和投诉,包括商品房质量、开发商资质、采暖费的缴纳、房屋维修等方面的问题。”昨日下午,辽宁四洋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岚告诉记者,参加今年现场咨询活动一个最大的感触就是,“今年消费者更多的是进行商品房方面的咨询,而在去年的咨询活动中,更多的是像鞋穿了几天就断底而不给退、服装标签价格与实际价格不符、食品过期等这样的小纠纷。”

  【相关新闻】

  昨日,61岁的沈阳人贾先生拿着和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协议书》和一摞子收据来到了咨询现场。

  2007年2月25日,贾先生和老伴儿在北行附近拿到了“沈阳鑫龙逸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沈阳市于洪区造化乡开发的楼盘“环北·书香苑”的宣传单。当时,两个人就看楼去了,结果到那儿一眼就相中了开发商已经
装修
好的
样板间
,45.22平方米,房款加所有费用12.957万元,两人当场便拍板买下来。事后贾先生催着开发商办房证,可开发商却告诉贾先生房证要在年底才能办下来。

  (辽沈晚报 刘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