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奶站卷钱走人 米兰春天引诱消费者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03 京华时报

  两企业投诉多被行政约见

  本报讯(记者 袁国礼)昨天,三元集团、米兰春天摄影西四店等企业因去年投诉多,首次被什刹海工商所行政约见。去年,这两家企业的投诉居什刹海地区前几名。

  昨天上午10点,三元集团客服人员焦凤贵、米兰春天摄影西四店经理高莉等人来到什刹海工商所。工商所吴天舒副所长介绍,去年,三元的投诉为21起,主要问题是奶站卷钱走人等。米兰春天的投诉为6起,比2005年增长了5起,主要问题是引诱消费者消费、服务态度等。吴副所长表示,去年,这两家企业投诉超过5起,采取行政约见的方式,是为了让有关企业对自己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并加以改进。

  针对工商所提出的问题,焦凤贵表示,三元牛奶以前都是社会奶站送奶,所以才会出现这些问题,现在他们设置自己的奶站,并对送奶站进行严格审查。

  吴副所长表示,行政约见是提前介入,要求企业改进问题。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不排除使用行政手段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