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运临近机票价升 下月3日起中小城市机票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1: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欧宇明 胡业军 刘盛) 记者昨日从一些民航售票处获悉,春运临近,一些航空公司独飞的中小城市航线机票更是大幅上升至全价,预计春节前15至17日有关航线机票销售会十分紧张。为了应对在穗川籍市民的探亲潮,各航空公司春运将在广州—重庆航线加班200班次。

  不过,记者从海航获悉,海航将于2月4日-3月5日的春运期间,在北京、西安、广州、深圳等航线上推出最低2折的优惠机票。另外,海航还推出迎新年特价机票,将在大年三十至初三期间的哈尔滨-北京-广州、深圳航线推出600元、北京中转-华东地区航线500元的特价机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