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湖南省辣椒制品国检不含苏丹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55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不合格的34种辣椒制品全部检出苏丹红”,日前,国家质检总局为此专门发布预警公告。昨日,省质监局表示,此次国检我省辣椒制品未检出涉“红”产品,为慎重起见,建议市民慎购集贸市场上不能提供检验报告的散装产品。

  此次共抽查了贵州、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广西、山东、河南等8个省(区、市)生产企业、商场、超市的80种预包装辣椒产品,合格率为98.75%,有1种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为苏丹红IV。对贵州、四川、重庆等地23个农贸市场上抽取的57种散装辣椒制品(辣椒粉55种),合格23种,合格率仅为40%,不合格的34种产品全部检出苏丹红。

  记者 夏雨 实习生 黄壮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