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邮购销售出现错误 商家须担合理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7:39 法制晚报

  北京市消协明确表示———

  本报讯 邮购的货物出现错误,商家须承担合理费用。今日,北京市消协这样明确表示。

  据了解,市民李先生花65 元从北京某图书服务部邮购了《国家司法考试历届考题名家解析及预测》一书,货到后才发现并非是自己订购的书,他当即与经营者联系说明原因,并把书退回,但之后的五个月内却迟迟未收到购书款。

  在消协的调解下,该图书服务部最终退还了消费者的购书款,并赔偿一倍的书款作为消费者损失。

  市消协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以邮购方式提供商品的,应按照约定提供;未按照约定提供的,应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履行约定或退回货款,并应承担消费者支付的合理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