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Ⅱ否认已重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若馨)有媒体报道,SK-II已经在鞍山恢复销售。但SK-II方面昨天对此进行了否认。

  记者随后致电宝洁客服热线了解到,SK-Ⅱ目前在鞍山并无授权专柜。宝洁公司对外事务部负责人刘玲称,关于重新上市的具体时间和形式,公司还在做深入研究。她明确否认了SK-Ⅱ产品在鞍山率先返市的传闻。刘玲表示,如果SK-Ⅱ要重返中国市场,也一定是先恢复北京地区的销售。

  虽然SK-Ⅱ迟迟没有定下返市日期,但记者在京城各商场看到,其他高档化妆品品牌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大额度买赠活动。几乎所有高端化妆品品牌都在本月初推出了规模不小的促销活动:中友百货刚刚结束了娇韵诗促销,又即将迎来娇兰品牌的大型买赠活动;biothem品牌的全国巡回促销也在SOGO拉开序幕;11月2日至12日,百盛购物中心上演兰蔻巨献三重豪礼促销活动;11月9日起,sisley在双安商场开展活动……品牌方面称促销活动都是为了配合商场活动展开的,但也同时承认从促销力度到规模都比去年同期加大了不少。

  据业内人士分析,各品牌在销售淡季频频出招显然与SK-Ⅱ即将重新上市有关。一位从事

化妆品销售多年的分销商告诉记者,业内普遍预计SK-Ⅱ将选择在圣诞节档期前恢复销售,并开展针对圣诞档期的大型促销活动。

  面对尚未返市竞争对手已纷纷先行出招的形势,宝洁公司对外事务部负责人刘玲表示,目前公司只专注于“如何尽早将SK-Ⅱ品牌重新带回市场”,对于其他同类品牌的市场动作并未表态。刘玲称,关于重新上市的具体时间和形式,公司还在做深入研究,到底会不会以“大促”开局尚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