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学习特训营”纷纷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22:3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暑假到了,各个单位开办的暑期中小学生学习特训营活动纷纷拉开了帷幕。与普通的夏令营不同,特训营带给孩子们的,将是人际沟通技巧、个人心理素质培训等等,这些孩子们在家庭和学校都难以学到的知识与能力。今天下午,中国青少年“第三环教育”暑期特训营正式开营了。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据了解,第三环教育暑期特训营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的39个基地同时展开,孩子们在这里将通过作游戏、军训等一系列的拓展训练,感受到团队意识,学会与人沟通合作的技巧,从而改变自己的生活乃至思维方式,每人学费1500元。主办方表示,目前各地报名十分踊跃。专家分析,今年暑期特训教育将成为教育市场的一大亮点。

  培训老师 张铁军教授说:“我们将教给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