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调查表明内地消费者青睐范思哲夏奈尔品牌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22:1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7日电 (记者 吴小军) 国际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27日发表的一项全球网上调查显示,中国内地有38%的受访者表示希望购买范思哲和夏奈尔产品,31%想购买路易威登产品。

  调查显示,接近一半的香港人喜欢购买名牌产品,古奇、路易威登和拉尔夫·劳伦是最多港人现时拥有的国际品牌。

  AC尼尔森2005年11月开展此次调查,共访问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35万经常上网的市民。

  在这项全球调查中,最受欢迎品牌依次为拉尔夫·劳伦、古奇、克里斯汀·迪奥和DKNY。

  有超过10%的亚洲受访者表示已购买路易威登品牌的产品。全球前10位最喜爱路易威登品牌的国家和地区有9个来自亚洲,香港和日本分列榜首和第二。

  作为国际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目前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种市场动态和消费者行为监测分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