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各地积极做好五一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21: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孙玉波) “五一”黄金周将至,各地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要求,精心部署和准备黄金周旅游工作,以满足游客出游的需求和安全保障的需要。

  全国假日办25日发布的黄金周第2号旅游信息预报显示,从4月10日起,各地采取多种措施,对“五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重点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确保黄金
周安全有序;二是整治景区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三是强化各旅游环节卫生措施,保障游客身体健康;四是加强假日旅游协调工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北京市政府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五一”假日旅游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各区县政府要及时启动假日旅游工作,突出抓好旅游安全,维护首都旅游市场秩序。天津各有关成员单位对旅游市场秩序进行了检查。“五一”期间,市假日办将会同工商、交通稽查等部门,进一步对旅游市场秩序特别是旅游安全进行联合检查。

  上海市政府召开的专题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抓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大力净化旅游市场,积极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协调配合和联合行动。进一步加强黄金周期间的值班,完善统计和信息报送工作。杭州市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旅游安全大检查,有重点地进行旅游应急预案的演练,并向社会公布旅游投诉电话。

  九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对“五一”黄金周景区交通管理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进出车辆行驶规范、安全有序,工作重点是景区路段、交通标识、运营车辆和运营人员是否符合要求等。

九寨沟景区近日游客接待量日益增加,为保障景区内旅游秩序,景区管理局充分准备,周密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全面强化优质服务,完成黄金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游人在九寨沟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安心、游得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