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地税新版发票开始发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32 新京报

  

地税新版发票开始发售

    宣武区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在办公大厅的门口张贴“购买新版发票流程图”。新版发票昨天正式开始销售,将于7月1日正式启用。本报记者 倪华初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税务部门抽调2000人赴200多个发售点售票;购新发票需持购领卡

  本报讯 (记者 郭安 通讯员 何健辉 李慧敏) 7月1日本市将正式启用新版发票,为确保企业正常使用发票,北京市地税局从昨天起正式在朝阳、宣武等地区发售新版发票,同时旧版发票停止发售。对于自6月20日起领购新版发票的纳税人,凡旧版发票使用完毕的,可以开具新版发票。

  2000人赴200多个发售点卖发票

  据介绍,由于此次发票换版的过渡期比较短,全市将有24万余户纳税人需要集中在10天之内到税务部门来购票,为了避免纳税人排队拥挤,税务部门昨起专门抽调2000人到全市200多个发票发售点售票。对于纳税人交通不便利的边远山区,还临时增加了发售网点。

  此外,目前全市十几万台开具新版发票的税控装置正在紧张地安装中,还有许多企业购买了定额发票,等待消费者索取。

  另外,朝阳地税为了方便纳税人兑奖,与中行朝阳支行的30个营业网点,建国、昆仑饭店等20家单位签订了代为兑奖协议,中奖消费者可以在银行或饭店直接领奖。

  缴销旧发票购新发票需持购领卡

  此外,地税部门提醒:请您在办理旧版发票的缴销、退票、购领新版发票时,携带好税务登记证副本、发票购领卡、缴销发票申请表、未使用完的发票,使用税控机的企业,您还要带上IC卡到主管税务所办理。

  北京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还表示,为保证用票单位和个人如期使用新版发票,地税部门将从6月20日起发售新版发票。而对于纳税人未开封使用的旧版发票,则要收回作退票处理;已开封或未使用完的发票,要办理发票的缴销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发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