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打盗版瞄准地下光盘生产线 夏季行动19日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学军) 昨天上午,2005打击盗版音像制品夏季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朝阳文化馆门前广场隆重举行。

  随着6辆“打击盗版”宣传公交汽车的缓缓上路,由中宣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公安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8个部门共同实施的专项治理行动正式启动。据介绍,这六辆车身喷绘着“使用正版,
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拒绝盗版,远离精神毒品”等字样的公交车将在京城的公路上,进行流动宣传。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严厉打击盗版音像制品专项活动,将从6月20日到8月31日,为期两个多月。在此期间,该行动将全面清理音像制品经营场所,摧毁盗版音像制品的集散地,查处一批大案要案,深挖地下盗版光盘生产线。6月20日,上海、天津、重庆、南京、武汉、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沈阳、兰州、合肥等12个城市也将在同一天启动这项专项治理行动。

  为发动群众参与打击盗版音像制品行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布了3部举报电话:(010)65212870、(010)65233456、(010)65254722。此外,各地群众也可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www.shdf.gov.cn)进行举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盗版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