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每斤便宜0.45元 促销鸡蛋引来近万人排队(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8:22 北京晚报

  

每斤便宜0.45元促销鸡蛋引来近万人排队(图)

图为排队购买鸡蛋的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左颖) 今天一大早,石景山物美超市八角店门前排起了长队。“排队的大部分都是老人,至少有二三百人,听说超市今天卖促销鸡蛋。”读者魏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说。

  8时10分,记者在还没开门的物美超市八角店门前看到,近300多人的队伍中清一色都是大爷大妈,不少老人怀里还抱着孙子孙女。一位大爷说:“今天鸡蛋有促销,2.65元一
斤,比市价便宜0.45元,虽说每人只能限购5斤,可我们闲着也没事,就起个大早过来了。”记者注意到,在超市的大门口贴着一张彩色海报,上面写有“购买鸡蛋小票发放处”的字样,但不少老人手里还攥着自发排列的次序号。

  上午8时20分,超市工作人员开始按照鸡蛋票往里放人,但有不少老人因为只有自发号被拦在了门外。一位大妈情绪激动地说:“我一早就来排队,去了趟厕所没领到鸡蛋票,凭什么我们自己的号就作废!”

  超市副店长杜女士解释说:“今天鸡蛋促销是物美超市的统一活动,因为预料到参加活动的老人很多,所以今天提前10分钟就开门营业了。”当记者询问超市是否针对今天的活动还有其他应急措施时,杜女士表示,“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尽量维持好秩序和保证货源充足。”据了解,物美超市共有30家分店,今天统一促销鸡蛋,参与活动的顾客算起来应有近万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