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经济案件聚焦 > 正文
 
合肥一月饼厂将陈馅回锅 2万公斤陈馅被查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6:5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27日电(张有忠、丰贤胜)合肥市卫生监督所近日一举捣毁一家“月饼陈馅回锅基地”,查封近2万公斤月饼陈馅。

  8月24日,合肥市卫生监督所在月饼馅料市场检查中发现,数种大量果味月饼馅料都标明为上海利源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利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近日,卫生部门追踪到该公司位于该市张洼路209号的生产基地。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租用的是安徽皖西机械厂的厂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房,馅料生产的配料、熬制、冷却、包装场地以及原料库、包装材料库都共用一间敞开式的大车间,整个生产车间无任何防蝇防鼠设施,原料桶上布满灰尘。检查人员现场看到,已经熬制好正在冷却的馅料上叮爬着三四只苍蝇,放置馅料的货架上也缠绕着蜘蛛网。

  令检查人员感到奇怪的是,馅料加工现场并没有发现大量冬瓜和冬瓜皮等生产原料,车间内连原料初加工场地也没有。随后检查人员却意外地发现60余袋果酱,且与该公司销售及现场堆放的大批待售成品馅料的包装明显不符。进一步检查发现,紧挨馅料成品堆旁边有许多落满灰尘的桶装馅料和各类旧果味盒装馅料。检查人员仔细确认,这些布满灰尘的桶装馅料是2002年7月前后生产的,盒装馅料为2003年8月份生产的,都是隔年陈馅。

  检查人员当场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封存生产现场,并责令厂家追回在市场销售的馅料。(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