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假日销售增速预计降至5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0: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0日电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20日表示,鉴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及信贷市场萎缩影响居民消费支出,预计今年美国假日销售额增速将出现近5年来的最低水平。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预计,今年美国假日销售额约为4745亿美元,同比增幅仅为4%。这一增速为2002年以来最低,且低于4.8%的近10年假日销售年均增速。按照该机构的统计规定,美国假日销售期指每年11、12月份。

  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指出,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以及信贷市场的萎缩使居民在假日消费支出方面更趋谨慎。这种情况将使零售商(折扣店、商场、果品店以及专卖店等)面临不小的挑战。经验数据显示,每年最后两个月销售额往往占零售商全年销售额的20%至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