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河北 追逐幸福 近500名单身残疾人士参加相亲交友联谊会寻幸福

相约河北 追逐幸福 近500名单身残疾人士参加相亲交友联谊会寻幸福
2023年05月23日 21:40 燕赵晚报

今日出镜

来自北京、天津、山西、辽宁、吉林、江苏、陕西、山东及河北等9个省市近500名单身残疾人士。

采访动机

2023年残疾人士相亲交友联谊会在石家庄水上公园举行,当天有17对残疾人士牵手成功。

5月20日,来自北京、天津、山西、辽宁、吉林、江苏、陕西、山东及河北等9个省市近500名单身残疾人士齐聚河北石家庄,参加“相约河北 幸福同行”2023残疾人士相亲交友联谊会,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前夕,寻找属于他们的幸福。当天有17对残疾人士牵手成功。

当天共有17对残疾人士牵手成功

  当天7时许,活动组织方工作人员和近百位“红娘”来到石家庄水上公园活动现场,虽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两个小时,但已有不少残疾人士赶到了现场。对他们来说,一年一度的线下相亲交友活动,既是寻找生活另一半的时候,也是结交更多朋友、扩大朋友圈的好时机。

把喜欢的人拍下来

仔细寻找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志愿团体、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支持。活动启事发布后,很快便有近500名残疾人士报名。”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着正在忙碌的几位“红娘”说:“我们组织了近百位专业‘红娘’在活动现场牵线搭桥,你们可别小看这些‘红娘’,作用可大了,要是有抹不开面子的,‘红娘’牵牵线,两个人就能互换联系方式。”

“红娘”帮助残疾人士寻找另一半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残疾人士事业发展,残疾人士民生保障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各级残联组织不但关心残疾人士的康复、教育、就业,更关心他们的婚姻家庭,河北省已经连续12年举办残疾人士相亲交友联谊活动,累计近两万名残疾人士参加活动,200多人通过活动喜结连理,幸福牵手。

满怀信心来到现场

  为了让残疾人士能迅速进入角色,活动组织方还特别安排了精彩的暖场舞蹈,邀约往届活动中牵手成功的朋友“现身说法”。在“两情相悦一见钟情”环节,残疾人士可以自由发挥,碰撞出爱的火花。在最后的“幸福牵手邂逅爱情”环节,现场牵手成功的朋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还收到了活动组织方的纪念礼物。

文/图 燕赵晚报记者 张海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相亲 单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