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帮你找对象啦!520不止是“我爱你”,还有工会关爱你!

工会帮你找对象啦!520不止是“我爱你”,还有工会关爱你!
2023年05月21日 15:48 媒体滚动

转自:全国总工会

风景依旧

佳人何在

听说

没对象的你

还在苦苦等待

来相亲吧!

这件曾被很多人嗤之以鼻的事

正在被当代年轻人重塑

有调查表明

73.8%的人都愿意接受相亲

另外的13.9%的人对相亲持观望态度

只有12.3%的人抗拒相亲

其实

现在的年轻人并不那么排斥相亲

90后、95后成相亲主力大军

00后紧随其后

今年1月

国内某知名婚恋平台发布了

《2022~2023中国男女婚恋观报告

——70后—00后“三观”洞察》

报告显示

“相亲平均年龄”在逐渐降低

从70后的男性人群26.4岁、女性人群25.4岁

降低至“00后”的男性20.6岁、女性20.2岁

你问相亲对象哪里找?

莫愁莫愁

给你找对象

工会是认真的!

适逢“520”

各级工会纷纷举办

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搭鹊桥

助觅有缘人

希望年轻的朋友们都能邂逅“心动”

精 彩 往 下 看 

全国总工会

“会聚良缘 为爱告白”工会职工交友联谊活动5月20日在京举办。活动在职工线上相识、线上主题预热基础上,组织线下相聚活动,吸引50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承办,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协办,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活动从空间打造到环节设置,均从年轻人角度出发,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网红打卡区,有专门设计的爱情信物“爱立方”。特别是,活动现场设置了“声”林之王音乐会、“厨”你不可美食街、“智”愈轰趴馆、情报嘻哈铺等7个游戏互动区,让年轻人自主挑选参与游戏主题,在互动中深入了解彼此的价值观、爱情观,找到有缘人。

内蒙古

5月20日,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主办,新城区总工会承办的“会聚良缘 情定恼包”职工交友活动在恼包村成功举办。活动得到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赞誉,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500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赴一场青春与浪漫邀约。

安徽

 5月13日,安徽省总工会2023年“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会第一场活动举办,来自各行各业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本次活动。联谊会氛围轻松,多个环节设计精妙。在“踩气球”环节,气球不断炸开的“砰砰”声,就像青年职工们面对着心仪对象时加速的心跳声,成为现场最合衬的背景音乐。职工们你追我赶,想方设法在保护自己和队友气球的同时将对手逼到“绝境”,把他们的气球踩破。大家各种“搞怪式”绕场追赶和躲避的动作,让现场回荡着阵阵欢笑。

 5月20日,由安徽省总工会指导,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甜蜜520 心动皖‘工’人”——2023合肥市总工会青年人才交流交友活动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圆满举行。来自合肥市重点企业、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120余位青年人才参加了本次活动。

福建

 5月19日-20日,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青春有你·‘泉’在一起”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我市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拓宽交友渠道,引导树立积极健康的交友观、婚恋观。此次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工会及各产业(系统)工会、市总工会直属工委辖区基层工会的80名单身青年职工齐聚泉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亚洲福永温泉度假村,邂逅有缘人。

河南

5月19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双拥办公室、解放军某部队联合举办“心动花城 缘定军营”市总工会第十二届青年联谊会。来自市直机关、城区部分企事业单位、解放军某部队130余名青年人欢聚一堂。

湖南

5月20日,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总工会承办,株洲市总工会、湘潭市总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协办的“会聚良缘•湘工恋”首届长株潭区域示范性婚恋活动在长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婚恋课堂+线上缘分墙+线下交友”形式,长株潭联动,共有2000余人参加线上活动,近200人受邀参加了线下活动。在线下活动中,有17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5月20日,衡阳市总工会举办“会聚良缘·衡想遇见你”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520专场,来自该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600名单身男女职工相聚东洲岛,开启浪漫之旅。线下联谊活动设置了游戏互动区、主题畅聊区等,单身职工尽情展示才艺,互相认识了解。最终,54对男女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心动互选成功,衡阳市总工会为参加线下活动互选成功的嘉宾送上精美礼品和温馨祝福。

 5月20日,株洲市总工会举办“假面真爱·爱你·爱株洲”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来自该市企事业单位的60名单身职工参加现场互动,寻觅“真爱”情缘。本次联谊活动设置了“青春节奏”“为你而来”等环节,单身男女嘉宾通过互动环节加深彼此了解,最后认真填写缘分卡,选择自己心仪的交友对象。

 5月19日,由湘潭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联合举办的“全城热恋·工会佳缘”2023年湘潭市青年职工线上线下交友暖心服务季活动在华银生态园浪漫上演。来自驻潭重点制造企业的单身高层次人才和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潭部队在职在岗的208位青年职工相聚一堂,寻找契合心灵的另一半。

 5月20日下午,岳阳市总工会2023年“会聚良缘·夏日之恋”(君山场)联谊交友活动流程在江豚湾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行。青年朋友们以推荐自我、轻歌曼舞、游戏互动的形式,认识不同职业的朋友,通过沉浸式社交,在轻松的户外郊游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海南

 5月20日,海口秀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在永兴镇荔枝花海音乐中心联合开展秀英区2023年“‘520’相约荔枝花海——邂逅百年荔树 共赴甜蜜之约”青年联谊活动,秀英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和各镇街共100名优秀青年男女参加。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借助“火山荔枝月”营造浪漫主题氛围,有生长了百年的荔枝古树,供嘉宾们挂上甜蜜祈福愿望;有浪漫打卡景点,可供嘉宾们自由拍照合影打卡。嘉宾们刚一抵达,便置身于“荔枝花海”中,签到、领取号码牌、古树祈福、自由打卡,自然地融入到活动环节当中。

重庆

 近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沙坪坝区总工会、覃家岗街道总工会联合承办的“渝见·会聚良缘——良缘可期 书香心语”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覃家岗街道红岩党群服务中心甜蜜开启。来自全市各区县、各产业工会推荐的公安、教育、企业及非公组织等领域的60余名单身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四川

 5月20日,由四川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指导的“锦”遇良缘·爱满“江”来——锦江区第三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520集体婚礼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张灯结彩、鼓乐齐鸣,邂逅广场的梳妆礼,充满浓浓的传统意蕴。在仪仗队和亲人护送下,新娘们从邂逅广场“锦”遇良缘职工婚恋驿站步行至东门码头,踏过幸福满满的爱情斑马线,走过唯美浪漫的1314爱情专线,等着“心上人”来接亲。而新郎们早已乘着“花房婚船”等候在东门码头,庄严的“接亲礼”掩饰不住满满幸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爱情专线思蜀园广场,5对50年相濡以沫的金婚老人向每一位新人送上祝福——执手盟誓、举案齐眉,相亲相爱、互敬互谅!新人们一起立下相亲相爱的美好誓言。

 在泸州市,工会“会”聚良缘 51情缘 酿造幸福系列活动持续开展。5月20日,泸州市总工会本级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活动如期进行,30对新就业形态单身劳动者受邀参加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甘肃

5月20日,酒泉市区两级工会联合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团委等单位,共同开展“双拥花开 缘定军营”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活动中,100多名军地青年齐聚一堂,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沟通交流等形式,展示青春的风采,播种友谊的种子。

宁夏

在“5.20”这个充满恋爱气息的日子里,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银川市总工会在银川森林公园举办“会聚良缘·与你相约”单身职工联谊活动,让单身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飞心灵,收获爱情,切实增强单身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生活热情。活动吸引了来自银川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产业工会约200名单身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主办方精心安排的新颖有趣的破冰游戏、酣畅淋漓的爱情运动会等环节,让单身青年们迅速摆脱束缚和紧张,融入现场欢乐的气氛中。爱情魔力转圈圈、杯水传情、为你而战、爱情连连看、爱要大声说出口、现场版“非诚勿扰”等轻松有趣的活动环节也让参与者增进了了解,展现了自我个性和魅力。当日,现场有26对青年职工表白牵手。

也许这一次

爱情就在这里等你

来源:综合湘工e家、工人日报、中工网、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合肥工会、泉州市总工会、洛阳市总工会、海口网、华龙网、四川工会、酒泉市总工会等

编校:张秋晨、马晨琦

编审:陈文娟、曹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