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一批上市公司的重要内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0 万国测评

  据传,厦华电子1至9月业绩劲增170%

  厦华电子今日公布了第三季度季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5.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3%;实现净利润5015万元,同比增长17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8039万元。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公司出口和内销订单十分饱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特别是新推出的高毛利的"蓝海"系列产品,处于经常断货状态。公司正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和市场营销,争取在第四季度创出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随着中华映管入股厦华,带来了许多先进的管理经验,已在改善公司的内部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传,火箭股份拟定向增发8800万股

  火箭股份于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定向增发不超过8800万股,将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收购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相关电子设备研发制造类资产,收购完成后,航天时代不再从事与收购标的资产相同的业务。

  分析人士认为:航天时代将其优质资产投入公司,将有利于公司在航天军品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完善公司现有航天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扩充公司航天产品序列,增加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传,华冠科技大股东增持775万股

  截至昨日,华冠科技控股股东万向三农有限公司已增持华冠科技流通股77508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58%。

  分析人士认为:截至昨日收盘,华冠科技股价为7.49元,仍低于7.5元的增持基准价格,这意味着万向三农的增持计划仍将继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