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盘评析 > 正文
 

反复震荡上下两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1:44 天府早报

反复震荡上下两难

  沪深股市周五窄幅震荡,收盘沪市微跌、深市微涨。分析师指出,随着游资继续撤离,使市场热点减少,加上成交日渐萎缩,两市做空做多动能都明显不足。若下周没有较大的利好或利空来打破盘局,大盘预计会延续整理格局。

  沪综指昨日微跌1.61点,收报1356.73点,成交61亿元,较前日减少17亿元。全天沪指最高为1362.49点,最低1354.80点,振幅不足8点,为今年罕见。

  深成指收盘小涨6.70点,收报3259.94点,成交39亿元。

  昨日两市表现出色的个股以低价股为主。在涨停的7只个股中,除银河动力(收报8.14元)、川投控股(收报5.59元)外,武昌鱼、大远股份、福建三农、武夷股份、南风化工等股价均在5元以下。

  前期表现活跃的个股昨日继续在被炒高的个股上出货。浪潮软件收盘跌4.88%,至14.22元;蓝星清洗跌2.49%,至5.10元;鲁能泰山跌停至8.11元。

  蓝筹指标股昨日则延续整理态势。长江电力、中国联通、中国石化等个股均围绕前日收盘位作窄幅整理。

  A股首例两家上市公司合并后的存续公司———百联股份昨日恢复上市,股价收报7.61元,跌幅17.91%。股价跌幅小于市场预期,但已接近最低位收报,分析师预计仍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本周股市总体为弱势整理的一周,沪指周二至周五连续4日收阴。对于下周走势,银河证券分析师陈维平称,“目前大盘既没成交量又没热点,光靠一些低价股的反弹难以吸引到人气。本周后半段成交递减反映投资者观望心态较重,预计下周初市场还会有继续震荡整理的要求。” 早报记者施海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