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健完美操作牛股获利40% 出手必赢连续大赚

2015年05月21日 17:3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理财师档案理财师档案

  黎健:新浪理财师平台认证理财师。

  三大亮点:

  擅捂牛股,波段操作,一股穿越两期计划,获近40%的收益。

  百发百中,股股皆赚,交易胜率100%!

  操作个股少,交易频次少,从不追涨杀跌

  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5月21日,在同期股指4.9%的情况下,32个自然日,以18.51%的实际收益顺利完成黎健风云组合计划02期

  首秀计划,在同期股指6.53%的情况下,9个自然日,黎健老师收益达18.34%。

  黎健新计划定位:

  新计划“黎健风云组合计划03期”。计划在三个月内,达到目标收益18%。操盘思路:简单至上,通过股票大趋势、基本面、K线形态选择个股,通过简单指标选择时机,通过组合、仓位控制,持之以恒,平稳收益就来了。

  新计划限量抢购时间为5月26日-28日(周二—周四)每天上午10点

  1、连续两期达成【计划】:

  2、理财师【计划】亮点

  1)擅捂牛股,波段操作,一股穿越两期计划,获近40%的收益

  一鱼两次吃,完美的波段操作江海股份,吃掉了两次波段中的最多涨幅。如图所示:

  首秀计划开战当日,3月30日,以18.77元买入30%仓位。8天后,4月7日,以21.19元清仓,个股收益率达12.71%。当日完成计划!

  二期计划开战当日,4月20日,以19.42元买入19%仓位;4月29日,趁该股调整机会以更低价18.8元补仓9%。该股调整几日后,有如离弦之箭火速飞涨,5月21日更是涨停,助力黎健老师完美成功完成二期计划。

  从而使该股收益率高达26.41%,个股对整个计划的贡献率达7.57%!

  在短短41个自然日,黎健老师通过操作江海股份,赚到了近40%的收益!

黎健老师在江海股份一只股上,斩获了近40%的收益黎健老师在江海股份一只股上,斩获了近40%的收益

  同样,在中直股份高德红外两只牛股上,黎健老师也获得了丰厚的收益!

  2)百发百中,股股皆赚,交易胜率100%

  黎健老师要么不出手,出手必赚。

  二期计划操作4只股,每股都赚钱;一期计划操作3只股,也是如此。

黎健老师02期计划,操作个股皆赚黎健老师02期计划,操作个股皆赚
黎健老师01期计划操作个股黎健老师01期计划操作个股
每笔都赚钱,交易胜率100%每笔都赚钱,02期交易胜率100%
 01期交易胜率也达100% 01期交易胜率也达100%

  3)操作个股少 交易频次少 从不追涨杀跌

  黎健老师两次操作时期,大盘都处于震荡时段,但他并未频繁买入卖出,而是看好牛股,买入埋伏,静待上涨,伺良机卖出。稳健获利有没有!操作简单有木有!!如此绝技如何练就,财友们可以通过购买计划或者问答环节与黎健老师好好交流哦!

  二期计划仅操作4只股,5次买入,5次卖出。

  一期计划操作3只股,3次买入,3次卖出。

  3、评论回放

  在网上购买的衣服究竟是能穿出模特的风姿还是各种奇葩搞笑的买家秀要看售后评价,而要看一个理财师的实力与人气就不能错过我们的“大家说”板块了~

  看看,计划刚一结束,财友们就迫不及待催黎健老师和小妹上新计划啦!

  小妹不多唠叨啦,更多财友们对黎健老师的有如滔滔江水班的感谢之情,请大家亲临大家说里感受吧~~

  4、理财小妹有话说

  黎健老师顺利完成计划乐翻了财友,小妹赶紧赶来为大家传送最新的计划

  让小妹悄悄告诉你:黎健风云组合计划03期将于5月26日到5月28日每日上午10:00开抢,记得时刻关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抢购!同时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购买过黎健老师计划的老用户们一定记得使用老用户特权,可以确保买到哒!

  小妹看到,享用老用户特权购买了的老财友们已经在大家说里火热地交流啦!

  最后理财小妹还是要再次提醒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新浪理财师理财师理财师计划黎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冉学东:中国重走加杠杆之路
  • 刘杉:注册制也挡不住牛市脚步
  • 徐斌:中国全面开放形势已经形成
  • 天天说钱:中国面临大考的原因及代价
  • 杨玲:经济数据企稳 牛市尚处上半场
  • 钮文新:让股权融资为新经济搭台
  • 凯恩斯:为何创业板涨不停?
  • 水皮:股市5.19行情或重新上演
  • 连平:地方政府债务置换一举多得
  • 齐俊杰:养老金已成为最重的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