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12:11 新浪财经 微博

  【推荐阅读】新浪理财师计划是观摩专家操盘服务

  理财师计划不是理财产品,而是一项观摩学习优秀理财师操盘A股的服务!

  客服咨询电话:40069000000转5

  抢到理财师计划后,可通过如下三种方式获取“计划”每笔交易操作的实时提醒——

  【1、电脑-网页端】使用您购买计划的微博账号,在电脑登录新浪理财师平台(licaishi.sina.com.cn),在“我的计划”栏目中看到您已购买计划。当您购买的计划开始运行后,有新的交易操作时,会以网页提醒的方式通知您(如下图)。请确保电脑联网,并保持登录状态。

  在理财平台所有网页的右侧,新增侧边栏功能,包括计划、观点、问答、说说及系统通知的新消息都会在此显示。

新功能上线-侧边栏消息提醒板块新功能上线-侧边栏消息提醒板块

  当您购买的计划有了新的交易操作时,会在网页右侧侧边栏消息提醒板块的“计划”按钮上显示相应的红色数字,同时也有弹窗提示,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最新的股票买卖信息。

消息显示及弹窗提示新消息条数显示及计划新操作弹窗提示
消息侧边栏使用说明理财师计划-消息侧边栏的交易操作提醒

  当您购买的观点或者计划,理财师发布了重要说说或者回复了您的说说的时候,也会相应地在说说按钮上显示红色数字,点击以后即可查看最新的说说提醒。

大家说提醒及查看大家说提醒及查看

  当您拥有老用户特权的时候,理财师发布了新一期计划,会在服务通知下面提醒您哦!有新的提醒的时候会显示红色数字,您只需点击一下就可查看了。

服务通知提醒及查看服务通知提醒及查看

  【2、手机-客户端】您可以下载新浪理财师手机客户端,当您购买的计划有新的交易的时候,会实时推送给您交易提醒(如下图)。请登录您购买计划的账号,并保持手机联网

理财师计划-手机客户端的交易操作提醒理财师计划-手机客户端的交易操作提醒

  注:新浪理财师手机客户端提供安卓版本和IOS版本,您可以通过扫描“计划”栏目下方二维码下载!

1扫描下载理财师手机客户端

  【3、手机-微信端】您可以绑定微信服务: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微信服务后,当您购买的计划有新的交易操作时,会以微信消息的形式推送给您。请确保手机联网。

  绑定微信服务的步骤:

  第一步:在电脑网页端登录新浪理财师平台,必须使用您已购买“计划”的账号登录

绑定微信服务第1步-在电脑上用已购计划的账号登录理财师平台绑定微信服务第1步-在电脑上用已购计划的账号登录理财师平台

  第二步:进入计划栏目,点击“计划”下方的“微信服务”,扫描您的专属微信服务二维码(该二维码包含了您的购买信息)。

1绑定微信服务第2步-登录成功后点击计划栏目-微信服务

  第三步:扫描微信以后,在微信内点击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号,会提示您已经关注成功并且绑定了新浪理财师平台账号,这时您就可以获取计划交易提醒了。

绑定微信服务第4步-手机微信端收到微信服务绑定成功消息绑定微信服务第3步-手机微信端收到微信服务绑定成功消息

  第四步:绑定账号成功以后,当您购买的计划有新的交易操作后,就会以微信消息的形式实时提醒您(如下图所示)。

绑定微信服务第4步-微信端获得“计划”每笔交易的实时提醒绑定微信服务第4步-微信端获得“计划”每笔交易的实时提醒

  >>>了解什么是新浪理财师的“计划”——A股跟盘咨询 颠覆传统荐股服务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