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多公司收到监管问询函

午间重磅公告:多公司收到监管问询函
2018年02月07日 11:45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海马汽车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2017年四季度亏损大幅增加的原因;

  贝因美业绩变脸等事项未充分说明,遭深交所进一步追问;

  美丽生态收关注函,要求说明2017年四季度大幅亏损原因;

  银江股份预计一季度盈利5035.79万元-5707.2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70%;

  隆华节能:副董事长、总经理孙建科拟增持2000-6000万元;

  劲嘉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0万股;

  *ST宝实董事长、总经理及董秘合计拟增持50万-100万股;

  英飞特副董事长增持42.41万股;

  蓝海华腾部分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增持;

  正邦科技1月生猪销售收入6.25亿元,环比增1.24%,同比增171.07%;

  岭南园林及全资子公司预中标4.88亿元PPP项目;

  荣盛发展:十年来持续现金分红逾44亿元;

  省广股份:省广纳思博报堂正式揭牌,强化省广汽车营销布局;

  碧水源:携手广东设计院深耕南方市场,提升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

  重磅要闻:

  证监会:上市公司披露信息作假将一查到底

  近期,随着A股上市公司纷纷公布2017年业绩预报,一些企业的奇葩亏损理由着实令市场震惊。据新华网7日消息,对此,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强化对上市公司的一线监管,上市公司必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相关信息。对上市公司披露信息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监管部门将一查到底,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住房租赁未来十年市场规模增量将达3万亿元

  据人民日报报道,国内首单百亿住房租赁REITs获批、中国银行与8家房地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计划提供超2000亿元融资、多地政府明确提出2018年加大租赁住房的建设与供给……近期,住房租赁市场利好消息频频。业内人士称,如今各方面的支持力度都在加大,金融支持持续发力,直接融资渠道不断拓宽,各地也在通过新增用地建设租赁住房,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正逐步提速。有报告预计,未来十年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增量空间将达3万亿元。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突破6.26关口

  7日早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跳涨逾200基点,突破6.26关口,9点51分,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2568。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