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空激战下大盘何去何从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8: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继续调整,受外围股市大幅下跌影响,沪指早盘低开于20日均线下方,上午盘中一度震荡反弹收复20日均线,但瞬间翻红后即震荡回落,下午,沪指维持弱势震荡,最终下跌32.02点,收于2575.48点,沪市成交973.5亿,较昨日略有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风险积聚 仍待释放

  应该说在外围市场大跌的情况下,今天国内市场表现还算平稳,但观察大盘日线和分时形态,明显能体会到市场的弱势,股指在低位连续两天的盘整使整个技术走势带有下跌中继的意味。股商箱体显示短期支撑位是在2568点附近,一旦该点位有效失守,大盘下跌空间将被打开,操作上明天可重点关注2568点的得失,同时做好短线资金减仓的准备。

  金证顾问:结构性调整充分之后 市场有望焕发生机

  技术上来看,今日股指收盘跌破20日均线,短线市场或将维持弱势调整格局,但下跌空间有限,关注60日均线支撑。

  世基投资:大盘震荡把握结构性机会 关注重组股

  地产股的持续活跃本来是个积极信号,表明市场对宏观调控继续紧缩的预期减弱。但银行股的弱势却对抵消了地产股的积极性,人气品种招商银行下跌2%,券商板块也在尾盘快速下跌。大盘的低迷令个股呈普跌格局,两市涨幅居前的主要是一些题材股。

  股市在线:多空激战下大盘何去何从

  由于证券市场仍然重任在肩,管理层期望股市走好是预期内的事。前期社保资金和保险资金入市被大举宣传就说明问题。管理层的希望对市场资金有导向作用,最终市场大部分资金会倾向于做多,所以股市大盘调整后还可能走高。

  倍新咨询:周五存在企稳收阳机会

  目前市场的确缺乏具有号召力的市场热点,大多数体现的是个股行情,市场找不到清晰的脉络,在此背景下,大家操作上要注意不要追高,仓位上也要有所控制。

  北京首证:大盘延续震荡 适当降低仓位

  整体来看,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对市场影响中性,美联储声明表示对经济复苏信心减弱,但还没到采取新一轮量化宽松的地步,这都令市场对于未来政策调控的变化感到模糊,令市场多空双方力量趋于平衡,因此在经历了激情反弹后,如果没有重大的事件性刺激,市场难以形成新一轮上攻。操作重仓的盘中拉升可以适当减持,2600点以下轻仓的投资者可以适量加仓。

  国诚投资:60日中期线是下方强支撑

  结合盘面表现,招保万金四大地产龙头在半年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契机下继续开展护盘动作,但市场对经济增速放缓的忧虑及外围市场大跌的压力不小,尤其是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在美元探底反弹后承压,盘中走出跳水态势。技术形态上,今日沪指尾市跳水跌破20日线及2600关口,将继续向我们预期的调整目标60日线(2550)靠近。

  山东神光:个股风险释放比赛开始

  无论后市能否再次上涨,目前调整已经开始,题材股风险集中释放,建议投资者主动降低仓位,回避调整风险。主动减持题材股、房地产、煤炭,白酒等板块,逢低增持农产品涨价、中药材涨价的收益品种。

  赢家无忧:分化明显 关注下半年投资主线

  货币政策因为经济放缓进入观察期以及7月宏观数据验证经济增速放缓趋势,将加重A股市场观望情绪,中信银行再融资、欧美股市因忧虑经济前景重挫,将对短期市场带来压力,短期市场走好的可能性下降,投资者应保持谨慎。

  华讯财经:美股大跌打乱市场节奏 八月学会潜伏

  从市场整个大的趋势看,高位横盘整理,量能较温和,而调整时急剧萎缩的量能证明资金出逃意愿并不强,这与市场在09年2、3月份的走势极为相似,历史会惊人的相似,但不会简单的重复,8月份的调整利于行情的后续展开,为了以后的行情到来8月份要学会潜伏。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