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只券商QDII产品未现踊跃申购景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震) 名为“中金大中华股票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首只券商QDII产品自1月16日对外发行以来,受到市场冷遇。据了解,这只作为国内第一个证券公司QDII集合理财计划,其初始募集规模约40亿美元,目标规模推广期为300亿份,存续期为375亿份,存续期为10年。

  记者从该QDII产品的一些销售渠道了解到,虽然无法了解其具体销售数据,但截止到目前,其申购情况并不理想。据了解,该产品销售遇冷,一方面是投资者对国外次级债后的行情并不乐观,所以一些投资者对该产品也采取了观望态度。另一方面,也因为产品投资起点较高,在一定程度上也对其销售有制约作用。基金QDII的1000元即可投资,而该QDII产品首次认购的最低金额定为人民币10万元。这样的投资起点,使得该产品被主要定位为高端客户,普通客户比较难承受。RJ2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