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房价继续下滑 美股小幅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21: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5日讯】美股周二小幅低开,一月份标准普尔Case Shiller房价指数同比下降了10.7%,高于10.5%的预期。这一该指数有史以来降幅最大的一次。

  Jefferies & Co.美国国债交易部经理Tom DiGaloma表示,“信贷危机已经给宏观经济带来范围更广、程度更深的结构性问题, 因此未来的经济数据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5.47点,至12533.17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17点,至2325.58点,跌幅为0.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8点,至1348.60点,跌幅为0.09%。

  周一,美股延续了前一个单日的上涨势头。JP摩根提高收购贝尔斯登出价以及二手房销量七个月来首次出现增长是美股昨日大涨的重要原因。

  原油期货下跌了86美分,至每桶100.0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