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招股书获德监管部门批准 首只D股审批已就绪

青岛海尔招股书获德监管部门批准 首只D股审批已就绪
2018年10月15日 09:07 新浪财经综合

  中国家电大厂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周日晚刊登公告称,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近日已批准公司D股招股书,这意味著作为首只D股,青岛海尔所需的审批手续已就绪。

  青岛海尔本次D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1-1.5欧元,发行数量为2.65亿股D股及可能最高3,975万股的超额配售股份。

  按计划,青岛海尔D股预期要约拟于周一至周四进行,预计在下周三(24日)开始交易。

  青岛海尔4月中公布,拟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IPO)不超过4亿股D股,该计划此前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复。中欧所是上海证交所、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015年合资设立的公司。

  中欧所此前曾表示,首批D股发行人将优先选择符合以下特点的公司:一是中国优质蓝筹上市公司;二是公司具有清晰的国际化战略;三是公司在欧洲已有或计划进行业务布局;四是公司属于先进制造业企业或“一带一路”倡议相关企业;五是公司重视分红;六是公司信息披露质量高。

  青岛海尔上周五收报14.73元人民币,过去一个月累计跌0.4%。(完)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