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反弹后回落 日股收高0.2%韩股大跌

亚太股市反弹后回落 日股收高0.2%韩股大跌
2018年02月07日 14:0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下午消息 受隔夜美股强势反弹带动,亚太股市周三止跌回升,主要股指开盘纷纷大幅跳涨,但午后纷纷回落。

  亚太股市今日全线强势高开,但日经225指数高开低走,早盘大涨3%午后持续走低,截至收盘几近抹去全天涨幅。该指数收盘上涨0.2%,报21645.37点;东证指数上涨0.4%,报1749.91点。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收盘上涨0.88%,报5884.90点;韩国首尔综指午后大跌,截至发稿报2413.26点,跌幅达1.63%。

  中国市场方面,沪指今日高开逾1%,临近午盘翻绿跳水,午后持低迷再度跳水。截至发稿,沪指报3310.82点,跌幅1.78%;创业板指v型反弹目前大涨1.73%;港股恒指高开逾2%,目前转跌,现报30573.359点,涨幅0.07%。

  高盛今日在报告中写道,投资者应逢低买入MSCI中国指数,因公司利润增长和估值依然支持其上涨。高盛称,尽管鉴于美国市场动荡,MSCI中国指数可能进一步下跌,但顶多是跌幅不超过20%的“小幅回调”。

  美股周二大幅收高。道指大涨567点,与标普500指数共同实现今年转涨,扭转了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重挫的状况。恐慌指数(VIX)周二回落,收盘跌近20%,至29.98。

  在周一市场大跌之后,美国财长努钦周二与华尔街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并不过分担心”短线下跌。

  努钦周二在众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市场“运作良好”,下跌不构成金融稳定担忧,特朗普政府的政策“对长期经济增长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