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特尔停止参与OLPC笔记本电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4日讯】周五,据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INTC)已停止参与非盈利的“每个儿童一台笔记本电脑”(One Laptop Per Child,OLPC)项目,原因是与该组织的创始人Nicholas Negroponte意见不合。

  OLPC这一非盈利组织在发展中国家销售低价笔记本电脑,其与英特尔的不合主要是因为后者在相同目标市场销售其生产的Classmate低价笔记本电脑所导致的。

  《华尔街日报》援引英特尔发言人Chuck Mulloy的话称,Negroponte希望英特尔停止在发展中国家出售Classmate电脑,并停止为其它面向相同目标市场的笔记本电脑供应芯片,而英特尔不会屈服于这些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