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albots将关闭儿童和男士服装概念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4日讯】服装零售商Talbots Inc.(TLB)周五宣布,将于9月份之前终止其Talbots儿童(Talbots Kids)和Talbots男士(Talbots Mens)概念店的运营,原因是一项业务评估显示这些概念店不具备产生可接受的长期投资回报的潜力。

  作为此举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关闭大约78家店面,影响到大约800个全职和兼职职位,相当于Talbots员工总数的大约5%。

  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Hingham的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在可行的情况下为受到此举影响的员工提供其它就业机会的途径。

  该公司表示,关闭这些概念店将使Talbots得以将资源和资本重新向核心业务配置。

  Talbots预计此举将使其年度营收减少大约1亿美元,并使年度盈利减少大约1300万-1500万美元,合每股15-18美分。

  该公司预计此举将在2008财年产生大约3400万-4200万美元,合每股40-49美分的税前开支。

  此外,该公司表示,其Talbots和J. Jill品牌本季度至今的销售额低于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