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SUN将关闭剩余154家男士和男童服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4日讯】Pacific Sunwear of California Inc.(PSUN)周五宣布,将“尽快在可行时”关闭剩余的154家男士和男童服装店(demo store)。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Anaheim的零售商还将把所有的配送活动迁至其在堪萨斯州Olathe的配送中心,并关闭其在Anaheim的配送中心。

  在此之前,零售商Talbots Inc.(TLB)宣布,决定在9月份之前终止其Talbots Kids和Talbots Mens概念店,原因是业务评估显示这些概念店不具备产生可接受的长期投资回报的潜力。

  Pacific Sunwear预计此次店面关闭将产生大约3500万-5000万美元的税前开支,其中300万-400万美元将被计入2007第四财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