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 Schulman第一财季净盈利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2: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4日讯】塑料聚合物供应商A. Schulman Inc.(SHLM)周五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36万美元,合每股9美分,增至1000万美元,合每股36美分,部分得益于产量的增加和有利的外汇汇率。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9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Akron的公司表示,截至11月30日的当季营收增长了12%,从去年同期的4.427亿美元增至4.966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剩余时间“困难的市场环境”还将持续,原因是由于油价上涨和波动,以及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

  该公司重申,预计2008财年净盈利超过3600万美元。

  此外,该公司表示,尚未落实有关首席执行官过渡的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