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hina Energy Partners递交4.02亿美元IPO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4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China Energy Partners Inc.周四盘后向证交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价值4.02亿美元的合伙单位和权证。

  该公司是Paul J. Feldman领导下的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后者是Midwest ISO现任董事长,并曾在AES Corp.(AES)担任行政官。

  China Energy Partners计划将其合伙单位在美国证交所上市,交易代码尚未确定。

  该公司计划在中国能源行业、或与之紧密相关的其它行业进行企业收购。

  Feldman一直在Midwest ISO董事会任职,并于2007年12月再度当选董事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