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ildan将收购私标袜供应商V.I. Prewet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0: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8日讯】Gildan Activewear Inc.(GIL)周二宣布,同意收购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V.I. Prewett & Son Inc.,后者主要为美国大众市场零售商供应私标袜,年度营收大约1.9亿美元。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Gildan预计,一旦整合进程完毕,此项交易将使其年度每股盈利增加20美分。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10月底前后完成。

  根据交易条款,Gildan将支付1.25亿美元现金,未来还可能支付最高达1000万美元的或有付款。

  该公司还表示,目前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将“达到或超过”此前宣布的1.80-1.85美元的预期范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