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IPO重跌约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9日讯】周五午盘,新华财经(XFML)的初始股在发行价的基础上重跌约10%。近来中国概念股的下跌为这家财经新闻提供商的上市蒙上了一层阴影。

  新华财经的上市距上周二中国股市的重跌只有十天时间。当天中国股市的跌幅创下了十年来新高。

  新华财经的初始股以13美元的价格开盘,与初始定价持平,但盘中最低时该股跌至11.05美元,跌幅超过15%。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30,在那斯达克上市的新华财经IPO下跌1.30美元,至11.70美元,跌幅为10%。

  IPO Boutique的分析师斯科特-斯韦特(Scott Sweet)表示:“新华财经的交易状况糟糕。近来股市的调整已对投机型

股票产生较大影响,而初始股属于高投机性股票。未来我将谨慎交易,直到市场出现新的趋势和方向有所变化。”

  稍早时,新华财经将2307万股美国存託股(ADS)的每股价格定在13美元,融资规模约为3亿美元。该股的承销商为JP摩根(JPM)。

  新华财经主要经营在中国发行的印刷媒体、电视及广播节目。该公司公佈的财报显示:2006年净所得为330万美元,营收5900万美元。

  该公司在初始股说明书中写道:“这些媒体可触及约2亿1000万潜在的电视观众和3300万潜在听众,以及市场领先杂志和报纸的读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