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eazer Home第一季净亏损 股价重跌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月25日讯】周四,Beazer Homes USA Inc.(BZH)宣布,在截止去年12月31日的第一财季中,公司净亏损59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54美元。上年同期Beazer盈利89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美元。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住房建筑商指出,若不计库存贬损和放弃土地选择权合约招致的开支,刚过去财季将盈利159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41美分。全财季营收降至8亿640万美元,低于一年前的近11亿100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Beazer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26美分,营收将达7亿2100万美元。

  Beazer的总裁兼执行长伊恩-麦卡锡(Ian McCarthy)表示:“目前我们还未看到

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的显明证据。”去年最后三个月,Beazer的房屋完工量为2660幢,同比下降31%。Beazer还称,若不计库存贬损和放弃土地选择权导致的开支,2007财年每股将盈利1.25至1.50美元。目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Beazer全年每股将盈利2.47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5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eazer

股票下跌2.42美元,至44.59美元,跌幅为5.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