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ldwater Creek发布预警后股价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2: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月19日讯】Coldwater Creek (CWTR)周五一度下跌了18%。这一女士服装零售商一天前表示,由于鼹鼠皮短裤、针织胸罩与饰件没有得到客户的青睐,第四财季业绩受到严重打击。

  这一总部位于爱达荷州Sandpoint的公司是以直接邮购业务起家的。该公司在周三将第四财季每股盈余调降了10美分。该公司当前预期第四财季每股盈余可达16至17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28美分。

  该股当前下跌了3.60美元,至20.01美元,跌幅为15.2%。该股盘中一度跌至18.88美元。

  Coldwater Creek表示,在整个圣诞节购物期间,公司在全球的客流量均较少,对第四财季的业绩“造成巨大”冲击。该公司执行长Dennis Pence表示,这导致公司从12月24日开始加大的折扣力度来清除库存。

  他表示,利润率因此低于其预期并对盈余与运营利润率造成伤害。

  该公司仍预期全年盈余与销售额将创历史纪录。该公司将在3月7日发布盈余报告,但将在2月8日举行分析师与投资者电话会议。

  该公司第四财季的预警令许多分析师吃惊。CIBC World Markets分析师Roxanne Meyer表示,“我们曾认为他们的商品非常有吸引力。”

  C.L. King分析师Mark Montagna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低吸”并将其十二个月股价目标从33美元调降至25美元。

  李曼兄弟

证券分析师Jeff Black将其十二个月股价目标调降了10美元,至19美元。该分析师是在近期开始追踪该股的。

  他表示,“我们预期在2月8日之前该股将承受压力,在春季事态明朗之前现在没有必要买进该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