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Taylor Devices第四财季净盈余17.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0: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9日讯】Taylor Devices Inc. (TAYD)周二报告第四财季净盈余17万7185美元,即每股盈余6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5万7565美元,即每股盈余5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纽约州North Tonawanda的机械设备生产商当季营收从349万美元成长至416万美元。

  该公司报告财年底共有订单124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30万美元。

  该公司总裁道格拉斯-泰勒(Douglas Taylor)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Taylor Devices在2007年会奉上另一份强劲的业绩报告。”

  该股当前下跌了38美分,至5.72美元,跌幅为6.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