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先灵葆雅与美司法部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0: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8月29日讯】周二先灵葆雅(SGP)宣布,已同意承认一项共谋罪名并支付4亿3500万美元,与美国司法部和麻省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就针对公司销售及行销运作和临床试验项目的司法调查达成和解。

  这家总部位於新泽西州Kenilworth的制药商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尚需得到法庭批准的和解协议规定,公司下属的先灵销售公司将承认一项与向政府提供虚假陈述有关的“共谋罪行”,同时将支付1亿8000万美元的刑事罚款,身为母公司的先灵葆雅将支付2亿5500万美元“以了结相关调查的民事责任”。

  先灵葆雅指出,已经为和解所需的费用准备了充足的储备金。

  这家知名制药商表示,调查的重点是公司的销售和行销运作,以及临床试验项目。该公司还称,调查是新的管理层於2003年掌管公司之前启动的。

  和解协议还规定,先灵葆雅已经与美国司法监督办公室和美国

卫生部达成的企业诚信协议需加入有关此事的附录。

  先灵葆雅指出:“该附录不会影响本公司继续与任何客户的义务往来,其中包括联邦政府客户。”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2:0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先灵葆雅

股票上涨17美分,至20.58美元,涨幅为0.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