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Mercury Interactive收到股票摘牌警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2: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8月12日讯】周五,Mercury Interactive Corp.(MERQ)宣布,已收到那斯达克股票市场的摘牌警告,理由是公司没有在最终期限前向证管机构提交季度报告。

  本周稍早时Mercury曾表示,无法在最终期限前提交财政报告,公司仍在对以往股票选择权的授予情况进行评估。该公司还称,预计将修正并重新公布过去的财政业绩,新财报
中可能将认列大额开支。

  Mercury的总部位於加州Mountain View,主要开发用於监控网路商务应用程式的软体。今天该公司表示,将就摘牌通知提出上诉,以确保财政再评估期间其股票在那斯达克继续交易。

  公布上述消息後,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2:15,Mercury的股票下跌80美分,至38.11美元,跌幅为2.1%。该股的下跌与今天科技股市的整体下滑也不无关系。过去的52周当中,Mercury股票的交易区间为31.05至49.58美元。

  但是,由於Mercury没有按时提交财政报告,从下周一开始,Mercury股票的交易代码将改为“MERQE”。

  Mercury表示,计画在其董事会的一个特别审计委员会完成评估後向证管机构提交必要的财政报告,在此之前,预计公司将在8-K报表中提供与第二财季整体财政状况有关的某些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