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西部证券昨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于1月下旬收到证监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该决定书称,经查发现西部证券个别营业部利用同名微信公众号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宣传推介私募资产管理产品。

  这一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证监会据此责令西部证券改正。

  西部证券表示,以上行政监管措施对公司业绩暂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根据相关规定,私募基金的合格投资者是指具备相应风险承受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投资于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单位和个人。而私募基金管理人、销售机构不得向合格投资者之外的单位和个人募集资金,不得通过报刊、电台、电视、互联网等公众传播媒体或者讲座、报告会、分析会和布告、传单、手机短信、微信、博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不特定对象宣传推介。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