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0日08:5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员马云、马蔚华、郭广昌、刘永好、刘东华、程虹等一身戏装亮相贺新年,其中,刘东华饰高宠,刘永好饰黄忠,郭广昌饰周瑜,马蔚华饰赵云,马云饰诸葛亮,程虹饰穆桂英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副理事长刘东华在发表新年致辞时说:相信俱乐部在马诸葛的带领下,一定会有第二个辉煌的十年。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马云的扮相获得了现场一片掌声,他开玩笑说:“我最讨厌的人是诸葛亮,他把我马家的人杀了,马家最大的官杀了,所以我以前说过,有一天要把诸葛姓灭了”,

  马云在新年致辞中说:“谢谢大家,新年快乐,2017年三国比较复杂一些,中、俄、美都挺复杂,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重自己,好好的把身体养好,有的是时间。”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除了干货,就是走私货!——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杂志官方微信,专注深度报道。

杂志精选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