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04:52 证券时报

  原标题: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延期披露现金选择权行权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48 证券简称:长城信息公告编号:2016-108

  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延期披露现金

  选择权行权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5日刊登了《关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91),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1日开始停牌,此后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长城电脑股票(股票代码:000066)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挂牌交易。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现已结束,但现金选择权行权结果的统计核对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待现金选择权行权结果统计核对确定后将及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