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20: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周一晚间,有七条消息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绵石投资:终止万达商业借壳

  绵石投资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万达集团,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同时置出公司部分原有资产。经相关各方反复讨论协商,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时间安排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明日开市起复牌。

  阳光产险举牌吉林敖东 持股比例达5%

  11月21日阳光产险增持吉林敖东0.1%股份,增持均价27.75元,至此阳光产险共计持股5%,达到举牌线。

  南玻A拟延期回复交易所关注函

  南玻A公告,因公司就股权激励事项和深圳科技园北区导电膜大楼收购事项尚在进一步核查中,公司与前海人寿均无法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该《关注函》的回复,申请延期披露,预计在11月23日前就有关问题回复深交所并发布公告。

  北信源:2016年度分配拟10转20派0.25

  北信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每10股派0.25(含税),转增20股。

  山东华鹏:2016年度分配拟10转16派2

  2016年11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张德华先生提议2016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利润分配的预案,主要内容为:拟以2016年年报经审计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股本16股,以现金股利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含税)。

  优博讯:2016年度分配拟10转25

  公司将以80000000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共计转增2000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80000000股。

  石榴集团计划在三个月内增持首钢股份不低于3000万元

  首钢股份晚间公告,石榴港商业及一致行动人回复深交所称,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石榴港商业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