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0日18:20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金路集团8月10日晚间公告,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待条件成熟后再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8月11日复牌。

  公告称,自公司股票7月21日起停牌后,公司从国家安监总局网站获悉,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被纳入国家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相关书面通知。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造成实质性障碍,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待条件成熟后,公司再根据实际情况,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表示,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8月11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地价上涨仍是大势所趋

2016年下半年地价走势,我认为仍将保持温和上涨的走势,全国房地产政策基本面不变,需求侧的支持是房企溢价拿地的最根本动力;随着下半年一线城市优质土地供应增加,随着高价地块的出现,开发商的投资积极性也会相应提升。

下半年去产能任务面临三座大山

规模千亿的国家去产能资金(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相对庞大的钢铁产能而言或是杯水车薪,当前推动钢铁去产能,究竟有何法治化和市场化的工具可采用?

高薪制度不可伤及企业竞争力

为了避免包括高薪酬在内的高成本成为压死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企业在选择是否一定要走薪酬的模式,要根据自己的企业实际和现实的宏观经济情况而理性决策。在当前“三去一降一补”的大环境下,大谈特谈高薪酬会让很多企业家更加迷茫与无奈。

靠做大国企推动经济已不可能

未来国有经济将进入一个客观的萎缩期,指望再依靠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来推动新一轮的国民经济增长,也是不可能的。

0